最終話
作詞:阿信 作曲:李偲菘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

呼吸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那最終話就是 遺憾的天地 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 呼吸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耳語

雖然心還疼痛地 感謝名單還有你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女孩眼中    他的背影

忙碌了一學期

緊繃的情緒可以稍微放鬆些

趕緊尋找放鬆的各種方式

試圖以狂歡釋放壓力

只是

似乎還是會有空一塊的落寞情緒

究竟少了些什麼呢

KTV唱歌時

最終話 讓我哽咽

真的懷念嗎

還是  這只是最後一根稻草

現在的生活還算幸福

沒什麼好不滿足的

又不甘心這麼走下去一輩子嗎

學業 職業 感情

看似圓滿  但似又需突破

放了寒假    心卻輕鬆不起來

心情又煩躁起來

我知道每人標準不同

這就是我要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好難熬

能不能撐過去??  要不要咬牙撐??

用這三年的快樂換之後的人生值得嗎?

許瑋倫的新聞最近蔚為話題

除了替她感到惋惜之外

也會想:如果我也遭遇如此

25年回溯   我該拿些什麼當回憶

只想  或許該把握當下

不要讓人生虛度

每分鐘 每秒鐘  都要過的精采

或許我該想想   怎麼樣才能活出我的精采


可能自信仍不足  向那根受了傷的指頭

才會別人輕輕一碰就疼痛到想哭

妹問:

傷在哪裡

我不知怎麼回答

是ㄚ……或許傷在自卑(??)

怎麼治呢 

 


不知道ㄟ

只是不想讓這樣的情況一直下去

I deserve a better life

 



我想趕快畢業
  學舞 學琴…..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