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候,我是卒仔
凡事會以和為貴
默默地接受事實
然後 有時會在莫名奇妙的點 想爭取

對這次車禍
我就是想據理力爭

首先
我對這樣的車禍分析無法接受
簡單兩句話 就這樣?
但是…這就是法律知識不足的部份
還是只能默默先收下罰單
我還是想要想辦法 去抗辯 去申訴
倒不是金錢問題
是感覺的問題
不應該是這樣的ㄚ
怎麼可以這樣草率?!
可又能如何呢


原本以為
應該不用蒐集證據吧
所以~~~太放心給警察辦了
然後…證據來不及了
回出事點找是否有錄影
但~~~已經事過三週 也沒有了
當時的傷 應該要像電視上那樣拍照下來
也來不及了


或許事情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但我寧願先把所有最糟糕的情況先想好該如何處理
然後….還在原地轉圈圈
內心想了一堆 卻不知從何做起
是阿
現在時間點真的很不對
後來對方也沒和我聯絡
真想擺爛 可這不是我的個性
而且…我就是想給他個教訓
等老娘proposal完我再跟你耗!!!
A說…就給他錢了事吧 人沒事就好
B說 你要用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和他耗 值得嗎
而且你不一定會贏
我…該為這種小事在那邊煩惱嗎??

哎呀~~~我現在也不知道
打從車禍開始
大家就有不同的看法
然後..每每我就會因此內心洶湧了半天
但~~~
我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你會怎麼做??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cuation2peace 的頭像
    evacuation2peace

    撤退....畫個屬於自己的小圈圈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