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食記之二
今晚到德行東吃晚餐
要不然附近真的不知道吃什麼了~~~
決定吃忠誠牛肉麵
在店門口 看到牛肉麵大碗120
有點怕怕
天母的東西有時候可能只會有一點點
所以只敢點了麻醬麵 小碗45元
佩茹點的是榨菜肉絲麵 也是小碗 60元
好像比普通的價位貴
其實還滿害怕 會不會是地雷呢
擔心吃不飽的我們 還是加點了小菜


老闆在端來時確認 榨菜肉絲麵??
喔~~~size有點讓人害怕
連忙說~~~我們點的是小碗的喔
想說 我點時有特別交代是小碗的ㄚ?
是阿…然後麵就到桌上了
覺得份量很大耶~~~
一定要拍一下的…
這時間 這地點 有這麼便宜又大碗的
下次要來嚐嚐他們的牛肉麵
應該可以share再加點小菜啦
我的麻將麵也是挺實在的 料也很多
想起有次佩茹買外帶的麵
也是讓我挺吃驚
多到讓我以為買了兩份麵
原來就是他們家的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的忠誠牛肉麵 吃飽飽

Btw上次阿財水餃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買生的回家煮…還是現場的好吃
烹煮的功夫果然還是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cuation2peace 的頭像
    evacuation2peace

    撤退....畫個屬於自己的小圈圈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