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站前店時

總是好奇 到底是怎樣的店  都只是聽說  沒真的嚐過

 

上次衝著20點買一送一

但是在最後一天 發現大排長龍

馬上棄守 轉戰到隔壁麥當勞

 

這次雖然一下班就衝去  並不多人

但也是排了半小時

不管….這次一定要吃到

 

上網研究過menu 但覺得好眼花撩亂

Size分為like it, love it, gotta have it

其實就是小   分別為110  160  &190??

http://www.coldstone.com.tw/products/icecream.asp

 

儘管店員極力推薦點love it

但很怕踩到地雷的我 還是保守地先選like it

(因為就算再難吃  我還是會秉持不浪費食物的想法喀完它)

但還是改了主意 最後點的口味是巧克力得意志&非常苺好(再加餅乾20)

看著店員怎麼製作

在低溫鐵板上把冰淇淋挖個凹槽

然後放入點的餡料 切一切攪和

我的德意志可是活生生地把半個布朗尼 椰子絲 和核桃混在一起

還好….不會甜到太膩

非常苺好則是把蔓越莓等苺類和冰淇淋打在一起

酸酸甜甜的 很棒

讓我想到了在紐約吃的pink berry

可以加一堆苺類&水果的優格冰淇淋

~~好懷念喔

下次我還想挑戰 再酸一點的

就價位而言 也是4塊美金左右 是差不多

但是這裡是台灣耶  應該還是要便宜點 比較平易近人

買一送一 還可以

不過可以客製化   下次我也想玩玩不同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