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拔了四顆牙,有些捨不得
為什麼要把好好的牙齒拔掉呢
我知道位子不夠
但….看著好好的牙齒被我硬扯下來
雖然打了止痛針
但就是心痛的感覺~~~ ><


前面的小臼齒(應該是這樣叫吧)
拔了很久,拔完後有種”落下頜”的感覺
痛了一個月還沒好
又找醫生挖息肉,外加縫線
我只能說
拔牙讓我體驗了很多我不敢做的事


現在開始拉線
又開始刮到口腔內部
只能怪自己太愛吃ㄚ~~~

還得在上下牙間拉橡皮筋
呼~~~還好這些問題都發生在暑假
可以少些開口
開學後可能又得另想辦法面對吧


每次不舒服和難過時
要跟人家解釋一堆為什麼要矯正時
只能托望未來有口美麗的牙齒
是撐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