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打的骨釘在北京行脫落
複診 跟醫生說時
心裡還挺得意 可以自己把骨釘轉回去


沒想到.......
還要重打一次
心裡真是深深受到打擊
我以為
打了兩支骨釘 拔了四顆牙
以後就可以慢慢來
不走粗魯路線

啥~~~以後還得再拔一顆牙?!

愛吃而鬆掉的線
也換成粗的
下排牙也緊急地開始矯正
醫生說"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想阿.....
痛了一個月
又白白地被刮掉一層牙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


打骨釘前
又開始了內心的掙扎
一直狂深呼吸
隔壁的小姐看到器具一直皺眉
眼睛瞪得大大的
看了不免好笑
"不要太緊張啦...是我要用的 (^^)"
感謝隔壁床的小姐
讓偶的緊張度降低了一些


開始又有了齒搖的感覺
我又要開始老年人的生活了
要這樣過兩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