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已經受夠了溫和的諄諄教誨

突然覺得....有時威嚴才是力量

今天狠狠不留情地罵了某學生

首先先用手狠狠拍了桌子(因為不能打小孩 也怕用武器會不小心太大力  其實手超痛的)

再來就是狂罵

毫不客氣  雖然還是有小結巴

然後.....學生哭了~~~

是被我嚇哭嗎??那很好....表示有成效

雖然事後他還是一付痞樣    一樣任性

我真的很難理解這樣的小孩......怎麼動力可以這麼不強

好說歹說也拉不動   正向積極的力量也太弱了吧

 

 

哈哈~~~心中有點小得意  很壞心吧

但希望這樣可以對他們達到效果

只是深深地覺得 其他小孩很可憐

受教權  26人>2人

我必須為其他人著想

雖然事後導師說 以後可以通知訓導處或輔導室

但我想....我還處理的來

 

不過今天大部分班級都還滿乖的

連原本預期會一團亂的補救也是乖

哀....都要離開了 現在才乖有什麼用

有時候超想跟那些亂班說

都是你們 老師才不教這學年的   希望你們想想

但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我走不走的成

要是放風聲了  還是回籠  豈不尷尬

 

這個班有學生要轉校了

雖然這幾天我是一直叮嚀她 以後英文要好好加油

但我知道她是一個好小孩  是不用人怎麼擔心的

雖然跟整件事無關

但.....還是有成熟可愛的小孩吧

希望這些人以後可以加油!!

為社會多點好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