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槍嚕~~~

心情整個很down    真沒用

我知道 大不了就是回原點阿  是阿 本來就是教書的

但就是不甘心

誰叫我真的歸他管阿.....

連動之以情的時間都沒有

 

有種想辭職掉的衝動  但不要跟錢過不去

我知道要為公阿   可 我真的倦了

那我可以留職停薪嗎??  沒有理由!! 而且還不是要學校同意......

以後我沒利用價值了 還不是就踢開 超到別的學校

那我何必那麼偉大

 

心情起起伏伏的 很糟糕

我會感恩 也很感恩   現在我已經過的很OK了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我還是希望改變

大概是骨子裡有叛逆的基因吧

你叫我不要 我就偏想努力一試

是固執嗎 或許

也想試試自己到底能耐在哪裡   跌倒了受傷了 親自體會了 我才罷休

 

唉.......可以有完美的解決方法嗎??

不想當個trouble maker

可以在不影響別人的狀況下  達成我想要的嘛??

 

我不要再當乖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uation2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